關於 OSSTEM
About OSSTEM
Home > 關於 OSSTEM
關於OSSTEM


song

大家好 ! 我是OSSTEM台灣總經理宋柱曄,歡迎大家蒞臨OSSTEM網站 !

OSSTEM始終致力於研發品質更佳的植體及符合患者的最佳植牙服務,並藉由 OIC(奧齒泰植牙研究及教育中心)在台灣北、中、南各地舉辦植牙技術相關課程,藉以推廣植牙教育及提昇植牙技術及品質。OSSTEM 堅信追求持續進步與創新,將植牙技術及趨勢延伸至各層面,打造牙醫師、患者間雙贏更是OSSTEM的宗旨及目標。

OSSTEM Corporation. / 總經理 宋柱曄


植牙的原理

植牙的原理是以人工植體替代牙根,解決缺牙問題的療程。首先,將人造的金屬牙根植入齒槽骨中,作為穩固的基底。隨後骨骼生長並包覆人造牙根,確保植體與骨骼緊密結合,最後連接套件並加上牙冠完成植牙過程。

植牙過程

  1. 諮詢評估:醫師會檢查牙齒、口腔健康狀況,量身打造適合的植牙方案。
  2. 植入人工牙根:
    1. 切開植牙位置,鑽出植牙牙孔。
    2. 鎖入人工牙根,裝上「癒合帽」,縫合傷口。
    3. 等待骨骼生長癒合,通常需3~6個月。
  3. 骨整合檢查與支台齒安裝:
    1. 確認骨骼與植體結合穩固。
    2. 拆除「癒合帽」,安裝支台齒。
  4. 安裝人工牙冠:
    1. 鎖上假牙,微調並確認。
    2. 完成植牙手術,新牙恢復功能!
  5. 術後定期追蹤與保養:定期追蹤檢查植體狀況,保持口腔健康。

想了解更多植牙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及術後照護?請繼續閱讀我們的植牙完全攻略。

植牙過程中會痛嗎?

植牙手術中會進行局部麻醉,且採取微創手術,植牙過程中不會讓客戶感受到疼痛。術後可能會有輕微腫脹與疼痛,但通常一週內會消失。

植牙要多久?

植牙時間因人而異,平均大約落在半年左右,前後可能會花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什麼樣的人需要人工植牙呢?

缺少牙齒的人都可以進行植牙療程,不論是因齲齒、牙周 病、外力造成的斷牙或咬合意外,都會導致缺牙問題,植牙可以有效改善相關問題。

植牙費用大解析

植牙費用依據植體、牙冠材料、術後修復不同,會有不同的收費:

  • 植體:雅德思牙醫診所採用第四級醫療純鈦植體,來源自世界前五大植體品牌-Hiossen原裝品牌。
  • 牙冠材料:提供全瓷冠選擇,擬真效果絕佳。
  • 術後修復:可進行高壓氧術後修復療程,有助於傷口修復與抗菌消炎。

術後如何進行植牙保養?

  • 傷口癒合期避免吃堅硬、刺激的食物,並注意口腔衛生。
  • 定期回診追蹤,檢查植體狀況是否密合、穩固。
  • 盡量減少抽菸、過量喝酒,有助於延長植牙壽命。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