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徵才
Job Opening










線上徵才
Job Opening
Home > 線上徵才



OSSTEM是全球第三大植體生產商,亞洲植體第一品牌,在美國及韓國皆有設廠,每年產能超過400萬組植體,佔有韓國80%以上植牙市場,在台灣市場一直維持很高的市佔率!

OSSTEM自1997年成立以來一直保持良好的業績成長,身為植體市場的開拓者和領導者,OSSTEM致力研發品質更好的植體,每一年花在R&D的費用超過了營收的10%。

目前 OSSTEM 藉由積極擴大 R&D 投資來持續提升其技術。OSSTEM 最先進的廠房設備、世界第一的產能,以及最先進的處理技術及全面的品質控制,使 OSSTEM 製造出第一流的產品。我們擁有牙醫學院、牙科醫院、及科學研究團隊組成的研發網絡。在這強大的後盾下,我們的產品安全性及技術已使我們的產品獲得 FDA、CE 及 ISO 的認可。我們也將產品廣泛運用70多個國家/地區,包括美國、日本、中國、台灣、德國、英國、澳洲、印度及俄羅斯等。

OSSTEM在全球有30個海外子公司。並於2005年於台灣設立第一家子公司。並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及花蓮設立辦事處,目的是提供客戶最即時、最完善及全方位的服務。

OSSTEM於2000年創立 OIC,是韓國規模最大、專為植牙技術而設置的研究及教育臨床培訓機構。目前,OIC 在台灣提供從初級到進階的多樣化植牙課程,致力推廣提昇全方位植牙教育。

OSSTEM除了致力在植體的提升,也正在擴大牙科領域技術和產品的開發,不僅植體,還包括牙科設備、牙科材料以及牙科IT,並努力朝向引領牙科行業的發展,希望可以提供牙醫師及診所更多樣的選擇,更完整的服務。

現在,OSSTEM正憑藉著No.1的品質、專業的植牙教育及卓越的客戶服務,並順應全球的植牙趨勢,往成為全球第一的植體公司邁進。

Osstem 牙材公司:提供高品質的牙科醫療器材

Osstem 牙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牙科醫療器材供應商,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我們的產品包括牙科材料、牙科設備、口腔植入物、口腔修復材料等。我們的產品均經過嚴格的質量控制,以確保其符合行業標準和客戶需求。

牙材公司在牙科材料的銷售方面,提供多樣化的產品選擇,包括:牙冠、牙橋、牙套、假牙、牙齦修復材料等。牙材公司還提供牙科材料的諮詢和服務,幫助牙醫師選擇合適的材料。

牙材公司在牙科設備的維修方面,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包括:牙科椅、牙科鑽機、牙科顯微鏡等。牙材公司還提供牙科設備的保養和保修服務,確保牙科設備的正常運作。

牙材公司在牙科器械的製造方面,提供高品質的牙科器械,包括:牙科鉗、牙科鑷、牙科鑽頭等。牙材公司還提供牙科器械的定制服務,滿足牙醫師的個性化需求。

牙材公司是牙科醫療的重要組成部分,為牙醫師提供優質的材料、設備和器械,幫助牙醫師為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牙材公司選擇的注意事項

牙材公司在選擇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 產品的品質和信譽
  • 售後服務的完善程度
  • 價格的合理性

牙材公司的產品品質和信譽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牙材公司應選擇具有良好品質和信譽的產品,以確保患者的安全和健康。

牙材公司的售後服務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牙材公司應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以便在產品出現問題時能夠得到及時的解決。

牙材公司的價格也需要考慮。牙材的價格因產品的種類和品質而異。牙材公司應選擇價格合理的產品,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Osstem 牙材公司是具有良好品質和信譽的企業,提供多樣化的產品選擇和完善的售後服務。

牙材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的牙材產品?

Osstem 是全球領先的牙材公司之一,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的植牙產品,贏得了眾多牙醫專業人士和患者的信賴。選擇我們的牙材產品,您將獲得以下優勢:

  • 卓越的品質:我們的產品採用高品質材料,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安全可靠。
  • 自然美觀:植牙後,我們的產品與自然牙齒融為一體,無法辨別。
  • 持久耐用:我們的植牙產品具有優異的耐久性,長期保持穩固效果。
  • 專業支援:我們的團隊將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確保您的滿意度。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