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課程資訊】2017 OSSTEM FORUM已額滿!報名截止
【課程資訊】2017 OSSTEM FORUM已額滿!報名截止 2017.02.09 7321

OSSTEM 2017 OSSTEM FORUM

報名已額滿截止!感謝各位醫師。


講師:林靜毅 醫師
講題:牙周植牙全口重建與併發症的處理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室)
時間:2017 / 4 / 9 (日) 09:00~16:30
費用:保證金$1,000 (保證金需本人於現場憑ID證件及保證金收執聯辦理退款)
學分:六學分
報名專線:02-25471082 #169 李小姐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摘要:牙周植牙全口重建與併發症的處理

全口重建向來是臨床醫師莫大的挑戰,也是需要相當深厚的學識與臨床訓練才得以一窺堂奧。

本演講以牙周與植牙的觀點切入全口重建,從初診檢查至牙周診斷,以實證醫學與牙周醫師的角度評估牙齒的癒後,擬定治療對策,並引入跨科協同治療,為全口重建提出臨床指引。所有手術
與治療皆以完整的臨床實例來印證,同時配合手術影片解說,帶領大家進入全口重建的殿堂。

針對全口重建在牙周植牙領域所可能遭遇到的種種臨床難題,詳加分析,進而就手術處理來提出解決方案,並以各種實際案例與不同的手術技巧來詳加印證。最後, 以患者為中心的完整案例分享,係針對各式不同難症的患者,從初診檢查、資料蒐集、治療計畫的擬定到實際治療的執行與完成結果,一一為您做最深入淺出的剖 析。最後,再就牙周植牙全口重建中常見的併發症,做一個歸納整理,同時提出解決方案,並以臨床案例加以印證。

希望就本演講能帶給聽眾紮實的理論基礎,進而就技術層面應用到臨床實例上。


20170409_________Forum_web

OSSTEM NEWS(Taipei) 2017.2.9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