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2014 OSSTEM WorkShop & Profestival 精彩花絮!
105 2014 OSSTEM WorkShop & Profestival 精彩花絮! 2014.03.07 34711

cro 2014 OSSTEM WorkShop & Profestival 精彩花絮!

2014年1/16~1/18是OSSTEM一年一度的WorkShop和Profestival。今年首次三天都在新竹進行活動,第一天就前進了馬武督渡假村,展開三天的精彩活動。

第一天在馬武督的業務教育訓練以及業績競賽的頒獎,隔天一早大家便出發到綠光森林,進行公司精心安排的定向運動,經過一早上難得的定向運動體驗,當天下 午就到了大家期待的六福庄生態渡假旅館,晚上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尾牙及抽獎囉!經過連續兩天滿滿行程之後,第三天就是六福村的自由活動了。
這次的生態及遊樂園之旅,相信大家一定都收穫滿滿!辛苦大家在去年一整年的付出和辛勞,也預祝Osstem每一位同仁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更多相片請至 [ 活動花絮 ] 觀看。

ws

OSSTEM NEWS (Taipei)  2014.3.7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