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 2013 OSSTEM Meeting Taipei !
77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 2013 OSSTEM Meeting Taipei ! 2013.04.15 27909

cro [OSSTEM NEWS]  2013 OSSTEM Meeting Taipei 圓滿成功結束!


4/14于台北君悅飯店舉行的OSSTEM MEETING,在將近七百位的醫師熱烈參與之下,已順利圓滿的結束。感謝大家的參與,更希望醫師們都有滿滿的收獲。

OSSTEM也感謝每一位同仁盡心盡力的付出,才能讓這場盛會如此成功!明年,OSSTEM為回饋中南部的醫師,也將移師中南部囉!歡迎大家繼續支持我們一年一度的盛會。我們台中高雄見!

謝謝大家!

_________



OSSTEM  NEWS(Taipei) 2013.04.15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