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獲得 2005 年創新設計銀獎
2 Osstem 獲得 2005 年創新設計銀獎 2005.12.05 35295
Osstem 獲得 2005 年創新設計銀獎

Osstem 獲得 2005 年創新設計銀獎
小巧雅緻的錐形工具設計

Osstem Co., Ltd. (CEO: Choi Kyu-ok) 在由韓國設計促進協會、YTN 及文化日報於 10 月 27 日共同主辦的「2005 年創新設計獎」頒獎典禮上獲得銀獎。

Osstem 最新的產品「錐形工具」具有小巧雅緻的設計。 其上、中、下層部份均加強了操作上的便利性。 此外,藉由分離把手結構,簡潔有序的塑形程序更有助於建立中層的工作。

Osstem 人員表示,今年度的「創新設計獎」共有約 100 家公司的 200 多項產品競逐。 他鄭重表示:「獲得銀獎後,我們並不以此殊榮而自滿,我們反而會繼續設計出能讓國際注目、兼具功能性及美觀性的產品來增強產品品質」。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