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舉行德國及其他國家子公司成立慶祝酒會
3 Osstem 舉行德國及其他國家子公司成立慶祝酒會 2006.02.03 27129
Osstem 舉行德國及其他國家子公司成立慶祝酒會

牙科植體專業廠商 Osstem (CEO: Choi, Gyu-ok} 於 2006 年 2 月 2 日於首爾的 COEX 洲際酒店舉行海外子公司成立慶祝酒會。
截至 2005 年,Osstem 已在台灣成立子公司,並在中國北京成立當地辦事處。 上個月,德國及印度子公司也相繼成立。

Osstem 總裁暨 CEO Choi 先生表示:「今年,我們將藉由在美國、日本、中國、英國、越南、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等地成立子公司,積極擴展我們的全球業務,以實現海外市場 120 億至 150 億韓圜銷售額的目標。 我們亦計劃於今年成立美國廠,因為我們希望在 2016 年之前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植體公司。」

(首爾經濟日報,2006 年 2 月 3 日)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