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開闢德語和俄語網站
4 Osstem 開闢德語和俄語網站 2006.03.01 32215
Osstem 開闢德語和俄語網站

Osstem 也預期開設中文和日文網站

Osstem Co. Ltd. (CEO Choi Kyu-ok: www.osstem.com) 將在 3 月 1 日開啟德語和俄語網站。

除了德語和俄語版本外,Osstem 總共經營五種不同語言的網站(韓文、英文、繁體中文、徳語和俄語),其中包括在去年 12 月底上線的繁體中文版網站。

新開設的德語和俄語網站包含各項 Osstem 植體的各個功能,如 US、SS 及 GS 系統、應用方法、固定物概念指南以及附有可視影像和細節說明的手術工具包。

網站上也列有各種由 Osstem 植體研究機構提供的資訊,以及公司的深入介紹。 這些網站預期將作為 Osstem 向德國和俄羅斯進行網路宣傳的窗口。

「從我們年初在德國和俄羅斯成立子公司,到現在這兩國語言網站的架設終於大功告成」,Osstem 人員表示,「我們也即將在 3 月開設中文和日文網站。」


摘自 2006 年 3 月的研討會會後報導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