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著手成立台灣子公司
6 Osstem 著手成立台灣子公司 2006.03.20 41518
Osstem 著手成立台灣子公司

「本年度輕鬆創下 35 億韓圜銷售佳績」

報導指出,Osstem 台灣子公司經過一整年的佈局後,自去年年底開始發動行銷攻勢,成就斐然。

Osstem 於去年 2 月初選定在台北開設子公司,成立之初即握有優異的人力資源,並煞費苦心建立台灣 AIC 教育系統及策劃主動式行銷,以厚實其在台灣的市場基礎。

此外它從去年的 7 月 起開始定期舉辦地方臨床測試和 AIC 訓練會議。

Osstem 台灣子公司在去年底獲得台灣 DOH (衛生署) 核發的 ClassIII 許可後陸續進口其他 Osstem 植體產品,且於今年初開設台灣網站。

Osstem 並透過與中國口腔植體協會、台北市牙醫師公會、台北地方牙醫師學會及台灣國際口腔種植專科醫師學會 (ICOI) 交流,和台灣的台北醫學大學、高雄醫學大學及中山醫學大學聯合舉辦多項學業競賽,並在參加展示時開展行銷活動。


摘自 2006 年 3 月 20 日的研討會會後報導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