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代表董事 Choi Gyu Ok: 使 Osstem 會議成為一年中最重大盛事的推手
8 代表董事 Choi Gyu Ok: 使 Osstem 會議成為一年中最重大盛事的推手 2006.04.17 41447
代表董事 Choi Gyu Ok: 使 Osstem 會議成為一年中最重大盛事的推手

「Osstem 2006 年年會」創下單日、單一主題參與人數最多的記錄。其巨細靡遺的準備工作和緊鑼密鼓的討論會時程與進展也令人嘆為觀止。Osstem Implant Co. 的代表董事 Choi Gyu Ok 此次為第三度成功引領會議的完成。他表示:「我又再一次確認了我國牙醫師對植牙的興趣和熱忱。」

Choi 先生認為全國牙醫師對植牙的高度興趣是 Osstem 會議成功的最主要因素。他還認為,由於 Osstem 會議的出席率超過許多著名的植牙會議 (例如 AO 或 EAO),顯示出韓國在臨床植牙領域的表現優於許多先進國家。

「前線銷售人員所獲得的信任感、對臨床植牙的高度興趣及對該領域的瞭解,演變出今日的成就。」Choi 先生解釋。他發誓要繼續「提供一個分享知識的機會,並建立一個提昇這種成果的環境」。

去年,Osstem 公司的銷售額超過 700 億韓圜。今年度該公司的銷售額目標訂為超過 1000 億韓圜。

身為 Osstem 公司負責人的 Choi 先生對目前的成績並不滿足。「儘管 Osstem 公司進入植體市場的時間較晚,但是 Osstem 公司計劃進軍海外市場,並期望從其中取得超過總銷售額 20% 的業績。我們期望到了 2009 年,這個數字可以達到 50%。」Choi 先生透露。

此一宏大計劃的其中一部份是,目前 Osstem 公司將集中全力使 Osstem 會議成為主要國際學術活動之一。「我們預期將有超過 1000 位的外國牙醫師會參加我們明年 4 月一連舉行 2 天的會議。未來,我們希望各國的海外分公司能夠自行舉辦 Osstem 會議。」Choi 先生說。

Osstem 公司的代表董事始終能獲得比自己預期還要更佳的結果;為此,他非常感激。「我真誠地感謝同儕牙醫師表現出的堅定熱忱。」他說。

<2006. 4. 17,研討會會後報導>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