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2006 年年會」創下單日、單一主題活動參與人數 6500 位的記錄
9 「Osstem 2006 年年會」創下單日、單一主題活動參與人數 6500 位的記錄 2006.04.17 45628
「Osstem 2006 年年會」創下單日、單一主題活動參與人數 6500 位的記錄

「Osstem 2006 年年會」創下單日、單一主題活動參與人數 6500 位的記錄
-參與者對植體的規模和成就大表驚訝
-大多數的參與者傾向偏好單日結束會議、對現場手術表達出高度興趣等等

上月 9 號舉行的「Osstem 2006 年年會」出席者中,來自韓國與海外的牙醫師超過 6,500 位,該會議無疑是非常的成功。

Osstem Implant Co. (代表董事: Choi Gyu Ok) 於規劃階段僅預期參與者有 4,000 位,但是結果卻遠超過預期。事實上,就規模而言,此一盛事超過了諸如 AO 或 EAO 之類的著名植體學術活動;從而證明了韓國牙醫師對植牙的興趣空前地高,並顯示了在此領域上的發展亦很卓著。

繼去年第二次討論會之後進行的本次盛事,進行了大量的準備,Osstem 公司對結果非常滿意。其中,董事 Choi 先生更是興奮莫名。「我們試著舉辦最好的會議,結果,我們不但努力出最佳的會議,而且還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會議。」他驕傲地說。

「Osstem 2006 年年會」包括約 20 場主要演說及海報展示。另外還提供了以光纜傳送的兩場手術现场转播,許多與會者認為手術现场转播是他們最喜歡的部份。

Cho Yong Suk 醫師 (Apsun 牙醫診所) 與 Lee Gun Ho 醫師 (Lee 氏牙醫診所) 分別進行了「透過軟硬組織處理的即時移植」與「使用下顎枝擴張牙槽骨」的現場手術。考慮到與真實手術比較,許多變數會影響現場直播手術,整體而言,大家認為手術進行得相當不錯。

包括 Sung Mu Kyung (Mokdong Bubu 診所)、Park Kwang (Eton 牙醫診所)、Son Dong Suk (Daegu 天主教醫院牙科部)、Chung Chong Chul (Sammoa 牙醫診所)、Kim Young Il (Hanil 醫院牙科部)、Kim Young Kyun (Bundang 首爾國立大學醫院牙科部)、Lee Sung Bok (Kyunghee 牙醫學校) 及 David Han (俄亥俄州州立大學) 在內的許多演說者,著重於提供各式各樣臨床方法的指引,如:上顎竇增高術、牙槽骨擴張術、軟組織治療及個人技術祕訣等,藉以進一步發展已非常流行的植牙治療。

令人注目的是,對植體系統很重要的骨整合之演說為特別設計,目的是協助牙醫師選擇植體以獲得成功。除了植牙的臨床方面以外,討論會同時也解決了許多問題,其中包括相關的企業管理。

此外,於會議舉行的同時,也展出了約 60 幅海報。住院醫師 Go Un Bong (首爾國立大學牙科醫院) 的研究論文被評定為最佳論文,使 Go 醫師獲得價值 5 百萬韓圜的 Osstem 植體系統及暑期渡假的獎勵。

「牙醫師與專家們的高度興趣與熱忱,加上他們對 Osstem 植體系統的信任,使這次盛事獲得極大成功。」Choi 董事說。據他表示,韓國已逐漸成為國際植牙領域的中心之一,將有來自 20 個國家的超過 200 位牙醫師參與近來的會議以學習臨床知識及獲取新資訊。「Osstem 植體立誓要繼續努力並支持臨床植牙的發展。從明年開始,我們計劃鼓勵 1000 位以上的外國牙醫師參加 Osstem 會議,使其成為真正的國際討論會。」Choi 先生表示。

<2006. 4. 17,研討會會後報導>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