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發表中文與日文網站
7 Osstem 發表中文與日文網站 2006.04.09 35553
Osstem 發表中文與日文網站

Osstem 發表中文與日文網站
-- 包括韓文在內,共有 7 種語言選擇

Osstem Implant Co., Ltd. (代表董事:Choi Gyu Ok) 最終在 6 月 1 日發表了中文與日文版網站。

繼 3 月發表德文與俄文版網站之後,這次發佈的中文與日文版本,將使 Osstem 的全球網站可選語言多達七種,分別是:韓文、英文、繁體中文、德文、俄文、簡體中文和日文。

Osstem 網站新發佈的中文與日文版本突出了 US、SS 和 GS 系統的「Osstem 植體」的特色、應用方式、固定物概念指南以及外科用套件。這些網站版本含有可視影像與細節,因此更為有趣。

此外,也呈現了「Osstem 植體研究機構」和公司所提供的各種概況資訊。這些版本的網站將成為 Osstem 在中國與日本的虛擬推廣窗口。

「我們積極推廣地區分公司的成立。我們在中國與日本的行銷準備動作,以及其他的中文與日文版本,均旨在將「Osstem 植體」介紹給更多潛在的客戶。」Osstem 代表說道。他談到,Osstem 希望能在具有特定網頁語言版本的這幾個國家建立其他分公司。

<2006 年 4 月 9 日,Gunchi News>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