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開始致力攻佔西伯利亞市場;業界首度獲得俄羅斯認證
10 Osstem 開始致力攻佔西伯利亞市場;業界首度獲得俄羅斯認證 2006.06.05 26700
Osstem 開始致力攻佔西伯利亞市場;業界首度獲得俄羅斯認證

Osstem Implant Co., Ltd. (代表董事:Choi Gyu Ok) 在植牙領域獲得俄羅斯認證,這是第一家獲得此殊榮的韓國公司。

據 Osstem「許可與認證團隊經理」Kim Dong-wook 所述,這次獲得認證的項目包括 US 系統、SS 系統植體,以及矯正螺絲。「GS 系統也將在近期內獲得認證。」他說。

若要在俄羅斯銷售醫療用品,必須獲得俄羅斯 MOH 的許可,此單位的地位相當於韓國的「健康福利部」。要從事銷售的公司還需要獲得「GOST」認證,相當於韓國的 KS 認證系統。

一位公司代表注意到,俄羅斯的認證過程非常嚴密,包括將植體產品出口到俄羅斯的整個準備過程。這位代表表示,公司期望能夠透過俄羅斯子公司加速出口。

「認證有助於我們進入俄羅斯的出口市場。因此,我們應加強訓練與行銷,在俄羅斯境內推廣植體。」俄羅斯子公司總裁 Shin Gyeong-mun 說道。
公司誓言要讓世界認可 Osstem Implant 產品的優異品質,也要讓它在俄羅斯境內成為植體的同義詞。

Osstem 的全球策略之一,就是到今年五月,於全球五個國家建立分公司。公司將會繼續在其他六個國家建立分公司,完成當地分公司這項計畫。同時公司也計畫在今年將植體輸出到 13 個國家。


<2006 年 6 月 5 日,Chieuishinbo>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