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前進日本市場
12 Osstem 前進日本市場 2006.07.13 25660
Osstem 前進日本市場

Osstem 前進日本市場
-- 日本分公司已於本月開設,準備搶攻日本市場

去年 7 月 1 日,Osstem 於日本東京設立了 Osstem Japan 分公司,揭開了搶攻日本植體市場的序幕。

日本總人口數達 1.27 億,人均 GDP 達 37,000 美元 (世界第二大),市場實力不容小覷。 儘管如此,植體並未被廣泛採用於日本國內,因為橋體已包含在日本健保給付項目中。 因此,該國植體市場的成長潛力勢必會相當可觀。

自 2004 年起,Osstem 便積極地拓展全球業務。至目前為止,該公司已分別在德國、俄羅斯、印度與台灣設有海外分公司,並在中國設有一辦事處。 至於新設立的日本分公司,Osstem 則希望能於七月中旬前正式營運。

眼前,各家搶奪市場主導權的戲碼已在日本的植體市場正式展開,Osstem 所面臨的競爭對手除了有日本國內的 Kyosera 與 AQB 外,更有 Nobel、Straumann 與 Astra 等外商。 光是前三大的公司,就佔據了四成的市場。

身為一家韓國公司,Osstem 除了擁有絕佳的公司形象外,更具備技術與行銷能力,使得該公司得以擠身跨國企業的行列,並在經過充分的準備之後,順利地進入日本市場。

鑒於日本市場巨大的成長潛力及競爭對手穩固的市場表現,日本分公司總經理 Park Chang-hwan 坦承,進入日本市場的壓力非常巨大。 他說道:「儘管如此,我們仍該盡快採用適合當地民情的行銷策略,並逐步築起本公司過去十年所達成的驚人成就,以便在日本的植體市場內奪得一席之地。 Osstem Japan 誓言要在 2016 年以前奪得日本頂級植體公司的寶座,而同年 Osstem 也將達到世界頂尖植體廠商的地位。」

年底前,Osstem 更計畫要在美國、中國與英國設立分公司,以讓海外分公司的總數達到 13 間,更希望能於 2010 年前在全球 50 個國家內設立辦事機構。

<2006 年 7 月 13 日,Gunchi News>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