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已於香港與新加坡二地設立分公司,計畫於年底前將海外營運分公司擴增至 13 間
13 Osstem 已於香港與新加坡二地設立分公司,計畫於年底前將海外營運分公司擴增至 13 間 2006.08.28 40951
Osstem 已於香港與新加坡二地設立分公司,計畫於年底前將海外營運分公司擴增至 13 間

正在拓展海外植體市場的 Osstem Implant Co. (總裁為 Choi Gyu-Ok), 已於香港與新加坡二地成立新的海外分公司。
該公司一名高層職員指出,Osstem 從 2005 年起便戮力於拓展全球業務,並已於台灣、德國、俄羅斯、印度、中國與日本等地設立分公司。 他接著透露:「香港與新加坡二家分公司已於八月中旬設立,目前我們的海外營運分公司已達八處。 美國的分公司就快要成立了,因此我們希望能在年底前將全球業務網絡拓展至海外 13 間分公司。」
由於如 Novel Biocare 與 Straumann 等跨國植體公司正採用各種行銷策略來增加各自的市場佔有率,因此 Osstem 將設立分公司的香港與新加坡二地當作競爭激烈的競技場,從旁仔細觀察。
Osstem Hong Kong 總經理 Kim Hee-soo 表示:「儘管香港與新加坡的人口不多,但是當地居民的生活水平卻相當地高,因此植體市場可望迅速成長。 事實上,Nobel Biocare 與 Straumann 這二家公司已在香港佔有一席之地。 今年,Osstem Hong Kong 將竭盡全力建立這家頂尖韓國植體公司的品牌形象,並在該地採用 AIC 教育訓練模式。」

<2006 年 8 月 28 日的研討會會後報導>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