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舉辦「Osstem EAO 2006 年會」
17 Osstem 舉辦「Osstem EAO 2006 年會」 2006.11.06 31646
Osstem 舉辦「Osstem EAO 2006 年會」

- 700 位牙醫師及其眷屬參與這場盛會
- 提供超優福利及各項活動


Osstem (執行長: Choi, Kyoo-ok) 最近舉辦的「Osstem EAO 2006 年會」,共計約有 700 位牙醫師及其眷屬參與。

「Osstem EAO 2006 年會」舉辦時間自 9 月 30 日至 10 月 8 日,分為六大路線,以下列八個國家的文化為主軸: 希臘、土耳其、義大利、法國、埃及、瑞士、捷克及奧地利。

因為大會舉辦期間恰好遇到 Choosuk (韓國的感恩節),所以當初在購買團體機票時非常困難。 但 Osstem 仍然排除萬難租下兩架飛機,為牙醫師及其眷屬提供一趟舒適的旅程。

「Osstem EAO 2006 年會」的目標是為與會者增廣歐洲見聞,因此在希臘-土耳其路線中安排了肚皮舞,在義大利路線中安排了卡布里島之旅,在法國路線中則安排了在香檳區的香檳酒之旅。

大會也包含埃及路線的尼羅河豪華遊艇晚餐、瑞士路線的冰河列車體驗之旅以及捷克-奧地利路線的「新酒」酒館晚餐。

最特別的是,「OSSTEM 之夜」選在瑞士蘇黎世古老的 Joachim Ulrich 城堡晚宴廳盛大舉辦。 在晚餐期間,瑞士國營廣播機構的樂團也到場演出,歡迎遠道而來的 700 位嘉賓,讓賓客們留下永難忘懷的快樂回憶。

參與此次大會的 Osstem 人員說明公司會舉辦年度活動,讓牙醫師有機會參加在美國和歐洲舉辦的學術會議。 該名人員也保證:「Osstem 的目標是為牙醫師提供優質服務,因此在各項活動的規劃到準備階段,都力求盡善盡美。 我們會盡力提供其他活動方案,讓牙醫師隨時都感到滿意。」

<2006 年 11 月 6 日,Gunchi News>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