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植體已獲得中國 SFDA 認可
19 Osstem 植體已獲得中國 SFDA 認可 2006.12.18 30410
Osstem 植體已獲得中國 SFDA 認可

- Osstem 植體即將在中國進行販售


Osstem 植體系統最近已獲得中國 SFDA 認可。

SFDA 認證涵蓋 Osstem 的 US II 和 III、SS I、II 和 III、GS II 及後期植體。 Osstem 希望植體上部結構和其他產品也能盡快獲得認證。

處理認證程序的 Osstem 人員表示 Osstem 植體的品質深受國際肯定。 「因為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要求,因此認證工作難免曠日費時。 儘管中國認證條件嚴苛,但 Osstem 植體仍然順利通過認證。}該名人員說道。

Osstem 在中國當地已設有分公司,如今又獲得認證,預期將可在中國展開全方位植體銷售佈局。

因為 Osstem 在 2005 年確實執行全球政策,目前已達到俄羅斯、新加坡、台灣和印度的品質保證標準,而且也達到了 FDA、CE 和 ISO 的品質保證標準。


<2006 年 12 月 18 日的研討會會後報導>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