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 GS 系統獲得美國 FDA 的核准
28 Osstem GS 系統獲得美國 FDA 的核准 2007.10.13 46007
Osstem GS 系統獲得美國 FDA 的核准


-- 即將全面出口到美國

Osstem Implant (CEO: Choi, Kyoo-Ok) 研發的 GS 系統已獲得美國 FDA 的核准。

Osstem Implant 的一名高級職員表示:「我們的 Avana、US 及 SS 系統已獲得 FDA 的核准。最近,我們的 GS 系統也獲得核准,GS 系統在美國市場預期將有極大的需求量。因此,我們預料,出口到美國的產品量將會快速成長。」
自 2006 年設立美國分公司後,Osstem Implant 目前正在費城製造廠房。隨著 8 月以來的出口量達到 79 億韓圜,Osstem Implant 也主動提高輸往美國市場的出口量。

Osstem Implant 計劃在 2009 年時使出口量達到與國內銷售量相同的水準,並於 2010 年開始將營運重心移到出口,以成為國際性的企業。



2007 年 10 月 13 日,Seminar Review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