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15個國家參加OSSTEM訓練課程
32 15個國家參加OSSTEM訓練課程 2008.04.21 46125
15個國家參加OSSTEM訓練課程

-- 高難度的實習課程大受歡迎

來自全世界15個國家的牙醫師受邀參與OSSTEM在4月11~15日「2008 AIC World Meeting」中的訓練課程。今年的訓練課程分別在首爾AIC中心及首爾大學牙科醫院舉辦,包含了不同的臨床相關演講和根據不同階段的醫師設計的練習課程。

AIC中心的負責人Kee, Hyun-ju表示:AIC準備了不同的植牙訓練課程讓參加者可以在瞭解後做選擇。總共有來自15個國家的515位牙醫師參與,出乎意料的,參加進階課程的牙醫師比參加基礎課程的多。由於中國牙醫師人數眾多,我們特地另外開課;其他各國的醫師則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參加。

不同的植牙訓練課程包括Sinus Course、Hard Tissue Management及Sinus Bone Graft,都是由傑出的AIC講師講授並帶領實習課程。

Ms. Kee指出由於外國牙醫師提出了許多問題,課程緊湊的幾乎無法挪出休息時間。這也顯示了演講所提供的深度臨床知識以及一對一的協助受到肯定 。


Seminar Review (Korea), 2008. 4.21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