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OSSTEM新發表的CI以長久追求客戶的福祉為基礎
33 OSSTEM新發表的CI以長久追求客戶的福祉為基礎 2008.07.14 50498
OSSTEM新發表的CI以長久追求客戶的福祉為基礎

-- 提昇成為顧客至上的企業

長久追求客戶的滿意是OSSTEM最新CI的基礎準則,並展現出對於提供顧客貼切及完善服務的決心。

OSSTEM新的CI注入了親切溫和的形象,且兼顧原先專業及可信靠的品牌印象。

新CI中,OSSTEM字樣的兩個S設計特別突出,而CI最後附加的圖示則是象徵著無限。CI中兩個S所代表的意義為提供顧客「滿意」(Satisfaction)及「超群的服務」(Superior Service);小圖示則表示帶給客戶最大的福祉是OSSTEM努力的目標。新的CI表達了OSSTEM的經營哲學─顧客至上與創新精實的研發精神。

此外,CI使用橘色系強調溫暖、愉快的感受,反映出OSSTEM在顧客服務上的決心。

OSSTEM會在全世界的廣告、DM、宣傳品及公關活動上使用新的CI以強調顧客至上的品牌形象,後續也有一連串強化品牌形象的計劃。


Gunchi News (Korea), 2008. 7.14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