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Hiossen榮獲美國商務部重要獎項
300 Hiossen榮獲美國商務部重要獎項 2023.07.11 6366
cro [OSSTEM NEWS]  Osstem Implant的美國子公司Hiossen榮獲美國商務部的重要獎項

2023.06.07
原文報導:https://reurl.cc/QXN7YZ

Osstem Implant美國子公司Hiossen榮獲美國商務部享有盛譽之總統「E」獎

美國華盛頓:六月份,Osstem Implant的美國子公司Hiossen榮獲了享有盛譽的總統「E」獎,突顯該公司除了致力於提供全球高質量的牙科種植產品,同時促進其國內和國際上的增長。通過擴大業務、建立強大合作夥伴關係和重視創新,Hiossen表示已做好充分的準備,將繼續成為業界值得信賴的領導者。 


總統「E」獎代表著對於在擴大美國出口和佔領國際市場份額方面做出顯著貢獻的美國企業所授予的最高榮譽。每年由美國商務部頒發,這一傑出的榮譽表彰了Hiossen在推動國際貿易、促進經濟增長以及在全球範圍內推廣美國產品和服務的承諾。 儘管Hiossen長期以來在美國的卓越表現已獲得認可,但該公司在全球出口方面也取得了顯著進展。通過專注於為全球牙科醫生和患者提供優質的牙科植入解決方案,Hiossen鞏固了自己作為一家可靠製造商的地位。 


Hiossen CEO Kyung R. Lee針對獲得此獎項表示:“ 我們非常榮幸成為僅有的11家獲得此一傑出的總統‘E’獎的公司之一,這不僅是對我們在擴大自身出口業務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認可,更是對Hiossen在增加美國出口方面的重大貢獻的表彰。此認可證明了我們整個團隊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以及我們對於合作夥伴和客戶堅定不移的支持和信任。” 


在國際上,Hiossen通過其敬業的員工和卓越的承諾取得了顯著的增長和創新。該公司在研發方面做出了大量投資,從而在牙科植入技術方面取得了突破性進展。通過全面而充滿活力的產品組合,Hiossen不斷提升牙科植入的標準,改善患者治療的效果,為牙科專業人士提供具開拓性的解決方案。


 Lee補充道:“我們相信,促進國際增長對於實現我們改善微笑和改善生活的願景至關重要。通過激發員工的力量,投資他們的專業發展和培養創新文化,我們能夠更好地滿足牙科行業不斷變化的需求,並超越我們尊貴客戶的期望。”


OSSTEM NEWS(Taipei) 2023.7.11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