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新聞報導】Osstem Implant,全球銷量第一
245 【新聞報導】Osstem Implant,全球銷量第一 2021.01.28 37436

cro [OSSTEM NEWS]  新聞報導:Osstem Implant,全球銷量第一

11

記者申鐘鶴 2021.01.14

Osstem,全球植體銷售量第一

相關報導連結:https://bit.ly/3sOqxTu

Osstem implant(CEO Tae-Kwan Um,以下簡稱Osstem)自2017年達到牙科植體銷售量全球第一後,連續4年穩居第一。


據韓國首爾大學牙科醫院臨床實驗支援中心副中心主任調查的 "全球牙科植體市場銷量調查" 結果顯示,Osstem在2017年牙科植體銷量達到232萬顆以上,成爲第一個登上全球第一寶座的韓國企業,在全球牙科植體市場上,隨着其技術能力和品質更得到全球認可,直到2020年,連續4年保持牙科植體銷量全球第一的位置。

祕訣是全球一流的研發
Osstem在牙科植體銷量上保持全球第一的最大原因是: 擁有全球最高水平的研究開發相關人力和系統,也包括了對R&D的持續大規模投資,這也是首選原因。

Osstem在牙科醫學領域擁有14個研究機構,每年將其銷售額的11%用於研發,從而為客戶和牙醫領導成功進行牙科治療所需的技術與開發。 特別是Osstem在牙科植體R&D領域確保了全球最高競爭力。

Osstem工作人員表示 “我們具備先進設施與設備,將不良品質產品率可控管在100ppm以下 ,全球每年生產包裝可達到1,300萬組”。 同時也強調,Osstem擁有連續工作超過10年以上的專業生產團隊,這也是能夠維持良好產品品質的主要因素。

Osstem憑藉表面處理品質及設計穩定性、洗滌品質、卓越的Drill切削力等,獲得了歐洲、美國等主要國家的品質認證,在全球市場上優秀性得到認可。


12

臨床植牙教育全球領先
Osstem從牙科植體教育不活躍的2000年代初期就開始設立了臨床研修中心,實行了系統性的臨床教育。 目前在國內外已培訓了8萬多名學員,並幫助醫師進行實際的植牙植入手術。

2018年,Osstem還推出彙集了專業臨床教育知識的植牙教育"Master course",這樣的教育系統不僅在國內,在全球各地進行,參加培訓的牙醫師通過教育課程進而提高獨立手術能力,這讓Osstem在國內外更獲得了好評。 

Osstem於2005年成立臺灣法人後,開始直接進軍海外市場。 在被稱爲世界最大市場的北美地區(2006年Hiossen)和中國(2019年鹽城)設立了生產本部,在主要國家擴大了全球營業網及基礎設施。

藉著通過完善的營業組織提供牙科診療所需的高品質產品,以貼近服務當地的牙醫師加速了海外市場的攻略。 Osstem目前運營着27個國家和29個海外法人,產品出口到全球80個國家的牙科植體銷量已成長爲全球第一。



OSSTEM NEWS(Taipei) 2021.1.22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