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K3專訪】天座之合03/台北富國牙醫診所
198 【K3專訪】天座之合03/台北富國牙醫診所 2018.08.07 22099

【OSSTEM DENTAL FOCUS】K3專訪-天座之合03


◎最貼近醫師期待的K3

專訪 / 台北富國牙醫診所 / 柯富國 院長

今天來到了台北復興南路上一個藏身在大樓二樓,卻別有洞天的「富國牙醫診所」。為了拓展診所,才剛搬家來這兒不久,寬敞明亮的診間和候診區都還聞得到新「家」的味道呢!

第一次見到院長柯富國醫師,就感覺是一位好親切好靦腆的醫師,看到我寫的專訪問題時,他開玩笑的說自己很緊張,但是,當他一聊到自己當牙醫師的初衷,還有 拓展診所的理想抱負時,整個人馬上發亮了起來的侃侃而談著,此時眼前的柯醫師,讓我看到了「不忘初衷、抱持熱情,就會讓人充滿著生命力」!

在台北這個寸土寸金的復興南路上,富國牙醫診所的寬敞確是讓人耳目一新的。或許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隔間或是再利用,但是柯醫師選擇了將空間留給了診間和候診 區,進到診間時,一眼就看到K3診療椅在大片窗戶灑進的陽光襯托下,顯得落落大方,這兒完全不像是看牙的診間,倒像是自己家的躺椅休憩區一樣!問到柯醫師 使用上最大的心得時,柯醫師說「很科技化、躺椅很舒服!頭枕很舒服!」而我們最希望的也就是看診的病人在一躺上診療椅時,不是害怕看牙,而是很舒服很安心 的。

訪談間,柯醫師對K3的外觀、舒適度和我們的售後服務都非常贊賞,這讓我不得不請柯醫師一定要給我們一些建議,好讓我們可以更進步,最後,真的很感謝柯醫 師針對K3給的很多創新的建議,尤其提到很期待OSSTEM在數位領域上的產品,當然我也很努力的做筆記,希望我們的K3可以越來越棒、可以無所不能,希 望我們的K3可以更貼近醫師的期待。

「柯醫師,您對診所有什麼期許呢?」
「我希望診所可以朝著專科醫師的方向努力,不同領域專長的醫師都可以在此有所發揮,進而造福每一位有看診需求的病人。」

柯醫師希望打造的,是一個全方位服務的牙科診所,只要進到診所,就可以在診所裡完成每一種的看診和治療,它就像是多拉A夢的百寶口袋,可以實現每一個人的夢想。

看看這個我剛進來時,因為還在添置設備裝潢而覺得有些空曠的空間,再看看柯醫師對診所盡心的付出,我忽然覺得,我仿佛可以看到診所裡那滿滿的夢想和大大的力量,相信不久之後,柯醫師就會在這兒實現理想!

的確,不忘初衷、抱持熱情,就會讓人充滿著生命力!
而且、一定可以完成夢想。

很期待富國牙醫診所的蛻變。

__________________20180731

OSSTEM NEWS(Taipei) 2018.8.7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