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K3專訪】天座之合02/台北迪士尼家庭牙醫診所
195 【K3專訪】天座之合02/台北迪士尼家庭牙醫診所 2018.07.09 39301

【OSSTEM DENTAL FOCUS】K3專訪-天座之合02


◎科技與人性化的完美結合

專訪 / 台北迪士尼家庭牙醫診所 / 陳日生 院長

經過綠叢小徑之後,來到這個座落在住宅大樓一樓的迪士尼家庭牙醫診所。有些隱秘、也有些與世隔絕,沒有大馬路旁的喧嘩,也沒有豪氣的裝潢,就這樣靜靜的座落著,就像它的名稱「家庭」牙醫一樣,讓人有種很安心、很放心,像家一樣的溫馨感覺。

今天要專訪的陳日生院長,也是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的理事長,在診所看診與公會事務兩邊兼顧之下,還願意抽出時間來接受專訪,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無比的榮幸!想當然爾,陳醫師受訪的經驗一定是比我們專訪人的經驗多得多,其實我們是有些戰戰兢兢的,但是醫師風趣又專業的態度,卻讓我們有了一個獲益良多的專訪體驗。

執業的初衷  良心、良知、良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診所的期許  服務好每一位客戶,得到市民的信任和認同

這是陳醫師完全不假思索給予我的回答。從他篤定的口吻中可想而知,這些理念在陳醫師的心中是根深蒂固,是不能違背的初衷,且要落實而不只是期許而已。

訪談間可以得知,陳醫師對於看診病人的感受是非常在乎的,所以一開始在選購診療椅時,對於診療椅設計是否符合人體工學,使患者舒適安心,是否搭配診間內部的裝潢,是否具備簡潔美觀特性,讓病人感受很舒服,以及使用上是否人性化都非常的堅持,診所有好的環境與配備,進而提高診療精準度,這在我一走進診所時感受到的氛圍是一樣的,專業、簡潔、溫馨。

當診所選擇使用K3診療椅之後,也不禁讓我覺得,K3可以得到陳醫師的青睞,得以在此服務看診的病患,對我們來說就是很大的肯定和鼓勵了。專訪中,陳醫師也以自己臨床使用操作的經驗,給了我們非常寶貴的建議,這也是我們專訪最大的目的與收穫,希望知道使用者的心聲和需求,讓我們可以持續致力於提供醫師最好的診療環境,這也就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很快的,陳醫師的看診時間也到了,這次真的非常感謝陳醫師犧牲了午休的寶貴時間接受我們的訪問,也謝謝陳醫師對我們服務品質的肯定。

當我走出診所後,不禁覺得很羨慕住在這附近的住戶,很喜歡這兒的溫馨和親切,尤其還有著好幾位重量級且非常厲害的醫師在這裡看診服務。

在專訪一開始時,有請陳醫師用一句話形容K3,醫師說:
兼具科技與人性化的完美結合。

而若要讓我用一句話來形容這兒,我會說:
這裡就像是有著神奇魔力的城堡,住了很多魔法高強的人,就像K3一樣充滿著療癒的力量!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