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ress Release










最新消息
NEWS
Home > News Archive > 【K3專訪】天座之合01 / 台中澄清醫院牙科部
193 【K3專訪】天座之合01 / 台中澄清醫院牙科部 2018.06.15 33706

【OSSTEM DENTAL FOCUS】K3專訪-天座之合01


◎展現現代醫療新作為 I 美觀、精緻、人性化設計

專訪 / 台中澄清醫院中港院區/ 營運部王志誠主任

當我們來到了位於台中的澄清醫院,映入眼簾的,是一棟內外兼備的高科技化現代醫療大樓,內部的醫療空間再再呈現出精緻的設計感與讓人信賴的氛圍。

走進牙科部的診間,迎面而來的,是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們這次專訪的營運部王志誠主任,王主任對於院所營運採購的經驗相當豐富,也對品質格外的要求。從醫院 初步評估各家治療椅設備廠商時,對品質穩定性、看診舒適度、功能性以及售後服務都非常的要求!對於醫師長時間看診工作之下,醫院診所儼然已經成為醫師的第 二個家,而一張「好」的治療椅相對就變得非常重要。這次,在醫院及主任嚴格審視選擇治療椅下,其實,更是對醫師多了份貼心和責任感。

很榮幸的,Osstem K3治療椅可以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問到最後考量的原因為何?主任提到,除了基本的要求外,其他醫師對K3的推薦以及我們的服務品質,都是他最終選擇的重點。而,這對我們除了是很重要的肯定之外,因信任也更加重了我們的責任。

2018年1月,我們終於完成了七台治療椅的安裝,主任特別提到了裝機同仁在安裝時的細緻度不錯,很感謝主任的細心,觀察到了我們的用心。而這半年後的專訪,也等於是給我們自己一個驗收成果和改進的機會。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問了主任一句:

「使用K3治療椅後,有帶給院所什麼不一樣的感受嗎?」
「感覺工作環境整體感提升了!醫師看診舒適度也提升了!」

這答案,著實讓我們鬆了一口氣。購買安裝是一時的,後續服務是永遠的,從植體起家的我們,在積極拓展成為全方位的牙材設備廠商的同時,也聽到了醫師在品質與價格上的需求,我們將會朝著這個方向,繼續的努力。

訪問接近尾聲,牙科部主任黃彥彰醫師依舊的忙碌著,我們最後問了主任對於牙科部未來的期待為何?主任提到了三個期許:「期許未來可以朝著類別專科看診、期 許發展牙科多元化的經營、期許更加提升及創造自費產品的價值。」而身為牙科材料及設備廠商的我們,也有著相對的責任,提供給醫院診所更好的產品以及服務品 質。最後,我們也祝福主任的期許可以一步步的達成!也感謝牙科部主任黃彥彰醫師給我們這次專訪機會。

離開時,想到一開始閒聊之時問主任平常有什麼休閒興趣?主任說到工作實在太過繁忙,只能把壓力轉換成動力!而我們也深深感受到了醫院牙科部在專業醫師和人員技術的注重,還有為了落實對患者口腔照護全方位的照顧以及看診設備環境的用心規劃。

很多人都說「我最怕看牙醫了!」
或許下次當您來澄清醫院牙科部時,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喲!

K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530_01

OSSTEM NEWS(Taipei) 2018.6.15

Osstem - 台灣及亞洲第一大品牌 植牙植體 牙科治療椅 牙材公司 植牙數位導板